重度拖延症

夕苑时光:

呐,说好的一对一对的上线hhhhh
今天的任务完成
lo主出门啦哈哈哈哈哈哈哈么么哒

异想天开:

肉肉的很好抱(吃)呢  #(ˉ﹃ˉ)口水

0yongyong0:

#TonyStark##拟兔化# 虽然小还是肉肉的。护着反应堆的铁兔

【盾冬】观影时请保持安静 (强行治愈,小甜饼)

SILENCE★:

*就是一个关于队长和巴基会如何看待美队3电影的小脑洞。


*也可以当作是song of silence的番外。


*然后他们(也许)会和桃包见个面,聊聊天。


B1


[嘿Buck,这周末一起去看电影好吗?]


Bucky看着Steve的短信发了两秒钟的呆,然后“叮”——又一条新信息。


[周六晚上七点,最后一排。我五点去接你,然后我们可以一起吃个晚饭。OK?]


Bucky回想了一下自己的周末计划:睡觉、吃饭、睡觉、健身、吃饭、上网、睡觉。


唔,Steve的计划听起来显然更胜一筹。


[OK.]


然后他忽然想起什么,又追问道[什么电影?]


Steve隔了整整十分钟才回答。[呃……新上映的,科幻动作片,评价还不错。]


他支支吾吾的态度让Bucky瞬间起疑,[片名?]他一边发出短信一边打开烂番茄,如果新鲜度低于80%他会拒绝观看。(他永远都忘不了去年和Steve一起看的《木星上行》,绝对是他妈的一场灾难。)


又过了十分钟。


Steve像是酝酿了莫大的勇气才回复信息说出真相。


[《美国队长3》。]


“噗——”Bucky把嘴里的果汁喷得满屏幕都是。


 


在翻看了卡司表和剧照之后,Bucky深深地感到了21世纪的可怕。


他给Steve发短信,[他们什么时候拿你的血清造了克隆人?]


Steve直接打来了电话,“不是克隆人,”他说,“那是演员,就只是跟我长得有点像,再加上化妆什么的。我知道这会有点奇怪,但我保证这不是个烂片,我看过评分了。”


Bucky挑了挑眉,听听,美国队长在跟他保证《美国队长3》不是个烂片,一点都不好笑哦。


“拜托,Bucky,我们已经一周都没见面了。如果你不想看电影,我们也可以去别的地方。”Steve的声音越来越低,“……我很想你。”


“没问题,看看看!”Bucky连忙阻止他说出更肉麻的话,“周六,五点,老地方见。”


 


他们通常都是看老电影,很少关注热映的新片,而且去电影院对他们来说也不是什么好主意——他和Steve的关系公开之后经受了各种媒体长达半年的狂轰滥炸,Bucky从此就自动屏蔽了带有他们俩名字/头衔的关键词,其中自然也包括了有关这部电影的所有信息。 


但是等等,既然都拍到3了,那么1和2都说了些啥??


 


Bucky花一晚上时间看完了两部前作,百感交集。


客观地说,电影拍得不错。他应该早点看到这个的,有助于恢复记忆。


他不确定那些情节是否符合事实,但有一点令他印象深刻:血清试验的过程漫长而痛苦,绝对不是把豆芽仔放进煮蛋器里,然后靠蒸汽凭空长出了肌肉——瞎扯啥呢。


至于他自己的克隆人,唔,演员——叫什么Sebastian的(这个发音好难),那条金属臂很棒,就是长得太可爱了。冬兵肯定没这么可爱,Bucky想,哪怕在Steve的画里头也没有一双泪汪汪的眼睛。


 


A2


电影一开场,Steve就后悔了。


冬兵被洗脑的场景看得他心如刀割,旁边的Bucky也猛地脊背一挺,后脑勺咚地撞在椅背上。


“要不我们出去吧,不看了。”他握住Bucky的手,忧心忡忡地说。


“没关系,”Bucky看了他一眼,“我只是……我以为他们会拍出来。”


“什么?”Steve没听明白。


Bucky朝他的方向偏了偏脑袋,“冷冻舱。我呆在冷冻舱里的时候通常是不穿衣服的。”


噢。


Steve下意识地吞咽了一下,“我知道,”他说,“但是电影不能这么拍——分级不允许。”


哦。Bucky不以为然地应了一声。


片头放完之后,Steve又忍不住说,“其实本来有一场你裸着上身的戏,后来又剪掉了。”


“连上半身也不能露吗?”Bucky有点惊讶。


“对。”Steve笃定地说,“除了脸和手,其他部位都不行。”


真的,这是一部特别严谨、含蓄、自律的电影。冬兵的每个镜头都由美国队长亲自把关。


 


看到队长一行人追捕叉骨的时候,Bucky发出了小小的惊叹。


“猎鹰那个翅膀看起来好酷!”他低声说,“它是怎么做到的?”


“特效之类的,让它显得更灵活。”Steve回答,“实际上不太可能实现……”


黑寡妇抢到生物武器之后那个叫“红翼”的小东西赶来帮忙,Bucky看得眼都直了。


Steve这才意识到Bucky说的不是猎鹰穿着的飞行装备,而是他的小宠物。


他立刻斩钉截铁地说:“我会想办法给你弄一个。” 


 


幻视出场了。Bucky惊恐地转过头问Steve,“你的队友里真的有这么一个紫色的怪人吗?”


Steve尴尬地捏着自己的手指,“是的……他是Tony造出来的一个,嗯,怎么说呢……实体化的人工智能?他额头上那个宝石是来自外星的,呃……那什么……”


他重重地叹了口气,“算了,没这个人。”


 


电影里开始讨论起注册法案。“没太听懂,”Bucky说,“但这东西应该不靠谱吧。”


“所以我不会签的。”Steve一脸严肃。


“关键是,它——那么厚,没人能看完啊。”


“所以我也没看完,”Steve朝着屏幕上的队长抬了抬下巴,“你瞧,我翻了几页就放下了。”


沉默。


“……真的有这么一个法案吗,Steve?”


“现在还没有。但我得说这并非不可能,Bucky——这就是我为什么对剧本表示认可,这是个很有意义的故事。”


“等等,他们给你看过剧本?”


 


冬兵买李子。


Bucky皱了皱眉,“噫,这玩意儿太酸了,我才不吃。”


队长找到冬兵的小屋子。


“那两年你也是这么过来的吗?”Steve问他,“有没有好好吃饭、好好睡觉?”


“差不多,”Bucky说,“但我没去过罗马尼亚。”


“那你去了哪儿?”


“这个无所谓,”Bucky眉头紧蹙,“重点是,我那时候,绝对,没有,这么,胖。”


 


黑豹出场,“……蝙蝠侠??”Bucky满脸疑惑。


Steve刚想说不是,Bucky又自言自语道,“不对,蝙蝠侠是有披风的。”


 


隧道追逐戏看得两人都很激动。


“我也想要那样一辆机车,”Bucky跃跃欲试,“然后我骑车的时候会把头发扎起来。”


“买!”Steve说。


 


最后冬兵还是被抓住,关在一个玻璃笼子里。


 “我肯定没有这么胖。”Bucky又说了一遍。




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


tbc

早川花秋库:

【今日涂鸦】看完电影总是开着清奇的脑洞(继续不吃药系列( ´ ▽ ` )ノ

窝素一只tribble啦啦啦:

手机进水了也没挡住我开电脑拿ps做长图的热情。一开始看得很开心,之后越来越难受。

吧唧永远是我的小天使,冬兵也好,鹿仔也好。

吃不到李子那一幕一直都忘不掉。

He deserves the best. The precious cinnamon roll.

Team LET BUCKY EAT THOSE GODDAMN PLUMS!

私心打个盾冬/冬盾的tag。我想喜欢Stucky的宝宝们也会心疼我们冬冬吧。

(文章来自BuzzFeed,未经同意请不要转载哦。侵删)


【盾冬】Team Cap(论坛体)(5)全文完

土星环:

*(1)戳这里 ,(2)戳这里(3)戳这里(4)戳这里,本章为完结章。


*论坛体,写着玩儿的,求别深究。CP盾冬(副CP贾尼)。


*写完了,谢谢阅读!毕竟电影没看,关于法案估计很多细节会有问题orz,我也不敢写太深,大家看个热闹吧~




#401:


我看错了吗????


 


#402:


=口=发生了什么???谁来掐我一下……


 


#403:


卧槽,是手癌打错字了?但是原来想说啥啊能手癌成那个词?


 


#404:


天哪……心情复杂……美队是我最喜欢的超级英雄,现在心情非常非常非常复杂。


 


#405:Phil Coulson


回复#404:哪里复杂呢?来,私信我,我们好好聊聊。


 


#406:冯七


回复#399:Mr. Barnes,请注意,论坛是PG级别哦:)


顺便,祝福。


 


#407:


我感动了5555555


选A,希望中士和队长永远幸福。


 


#408:


隔壁楼刚刚开,已经瞬间出去几十层了,这楼里神级帐号太多,大家可以去隔壁玩儿>>>


惊天号外!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公开出柜了!


 


#409:


简直不敢相信,穿着防弹衣鼓起勇气@冬兵 ,请问你是和队长公开出柜了吗?


 


#410:冬兵



 


#411:冬兵


你们在说什么?


 


#412:美国队长


是给金属手臂用的机械润滑油。


@冬兵 我买好了,这就回来^^


 


#413:


哦原来是给手臂用的啊!


 


#414:


哈哈哈对哦肯定是给手臂用的嘛。


 


#415:


没错就是在说给手臂用的啊,我们就是在说这个。嗯没错。


 


#416:


吓死我了,我还以为他俩真出柜了呢,白高兴了一场【等等


 


#417:


原来不是在谈恋爱嘛!!!失望【。


 


#418:


隔壁那个公开出柜楼是我开的,抱歉抱歉,以为两位是恋人呢并且公开了orz


已经向宅总申请删贴了,希望两位不要介意,再次抱歉@美国队长 @冬兵


 


#419:冬兵


是恋人。


 


#419:冬兵


怎么样?


 


#420:冬兵


有人反对吗?






#421:美国队长


谁要反对?


 


#422:美国队长


回复#420:你看,没人反对:)


别紧张,现在已经不是三十年代了,也没有什么“不问不说”政策,同性婚姻去年就全境合法了。


 


#423:美国队长


别拍枪的照片,Bucky。


 


#424:冬兵


@冯七 把图删掉。


 


#425:


…………


 


#426:


一口血


 


#427:


信息量太大,不知道从何说起


 


#428:


此刻的我是懵逼的。


 


#429:


那啥,我还是隔壁楼楼主,大家有啥想“啊啊啊”或者“卧槽卧槽卧槽”或者其他想吼的,移步隔壁楼吧>>>>


惊天号外!美国队长与冬日战士公开出柜了!


 


#430:蚁人


什么!?队长和Bucky是一对吗???我震惊了!!!难怪上上上次我握着队长的手握了很久的时候队长要回头看Bucky!难怪上上次队长和Bucky在客厅看电影我也顺便加入了之后觉得氛围怪怪的!难怪上次分房间的时候队长说他和Bucky一个房间就好了!


 


#431:蚁人


哦难怪队长告诉我进他们房间之前要先敲门……【惊恐.JPG


 


#432:蚁人


你们都知道了吗???@猎鹰 @红女巫 @鹰眼


 


#433:猎鹰


我无语了……你是有多迟钝?



 


#434:红女巫


早都知道了啊【嗑瓜子


 


#435:鹰眼


我更早~~还是Natasha告诉我的~


 


#436:Phil Coulson


我最早知道!


 


#437: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看到楼上成功笑出了声……


和Team Cap全员合影!


 


#438:


一串ID下来简直!!!!!


 


#439:


九十年也没有停止的爱……洗脑也洗不掉的爱……


不知道此刻该说什么了


 


#440:星球日报小记者


@美国队长 Cap,是否愿意约个采访?相信你的公开言论会给LGBT团队带来很大鼓舞。


 


#441:你的纽约好邻居


@美国队长 同求约个采访!采访完了还可以约个群架~


 


#442:


噗……约群架是什么……楼上见过史总了?


 


#443:你的纽约好邻居


见过啦,还见到了史总家AI管家实体,有辣~~~~~~~~么高!比史总高两头!


 


#444: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感受到了史总的怨念!


 


#445:


都去隔壁的啊啊啊帖子聊天了吗?这帖子咋都没人水了……


 


#446:


回复#445:大概……这楼里出名ID太多,大家都不咋敢说话了吧


 


#447:


回复#446:其实是……这楼里两把冬哥的枪压场,大家都不咋敢放飞了吧【比如我,就总是小心翼翼的orz


 


#448:


对哦,说来冬哥还艾特宅总说要删除照片呀,宅总咋没删?


 


#449:Root


因为宅总和他男朋友一起出门遛狗了呀。


 


#450:


卧槽!!!今天是什么日子!!!!彩虹日么!!!!!


 


#451:


救命……真的是男朋友?宅总也沦陷了!!!


 


#452:


预感到了这坛子的Banner即将变成彩虹色。


 


#453:


所以世界上还有不搅基的超级英雄吗?


 


#454:Ironman


呵呵,之前不是口口声声“Tony他不是我的小男朋友Bucky是我最好的朋友别那么叫他”吗,这才多少天,已经自己打脸啦?


不好意思,还真不是所有超英都搅基,有人还是在认真做正事的。


 


#455:猎鹰


回复#454:对哦,史总您那不叫搅基,而是搅机呀。


 


#456: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 


#457:


不行了笑死我,楼上神吐槽!!!!


 


#458:


所以史总终于吃完甜甜圈了?史总跟J大最般配了!高两头也是般配!!!比心!


 


#459:


卧槽史总是来真的?救命,跟个AI谈恋爱啊啊啊,好带感!想加入Team Ironman去围观了!!!!


 


#460:


同!!!我也是要选B了!!!


 


#461:Root


B。简直像个童话故事一样~


 


#462:冬兵


@猎鹰 你为什么不接电话?


 


#463:冬兵


我在外面。摩托车坏了。


 


#464:猎鹰


喂,是不是男人啊,自己走回来啊!还要哥去接你不成!!!


 


#465:美国队长


@猎鹰 Sam我的车也坏了……


 


#466:猎鹰


……。好吧好吧,Cap你在哪儿?早就说不要开你那辆复古车了啊,我去接你。@美国队长


 


#467:美国队长


@冬兵 你在哪儿?等下我和Sam一起去接你。


 


#468:猎鹰


……。


我想骂人了啊。


 


#469:蚁人


你不是已经习惯了嘛【冷漠


 


#470:


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肚子笑疼了!!!!


 


#471:


救命!!!Cap你人设崩了啊喂!!!!你还是我之前那个认识的Cap吗???


 


#472:黑寡妇


回复#471:人设还真没崩。想当初我受了伤还流着血的时候,人家在旁边皱着眉来了句:


Even


 


#472:猎鹰


When


 


#473:鹰眼


I


 


#474:红女巫


Had


 


#475:快银


Nothing


 


#476:蚁人


I


 


#477:幻视


Had


 


#478:绿先生


Bucky。


 


#479:Ironman


这句话听得耳朵都起茧子了。


白眼.JPG


 


#480:


卧槽……这串ID……


 


#481:


合影


 


#482:


茄子


 


#483:


比出剪刀手


 


#484:你的纽约好邻居


咔嚓!


 


#485:Ironman


所以,不考虑加入Team Ironman吗?


我正在研究防闪光弹眼镜,已经取得了阶段性进展,轻轻松帮助你们逃脱老冰棍的困扰。


 


#486:


……史总,这就是你所谓的做正事?


 


#487:


一口血,超英圈这是药丸啊!


 


#488:


默默无语,吞下一大颗今天份的药丸。


 


#489:神奇女侠


回复#485:真的有这种眼镜?申请在瞭望塔全员配置。@Batman


 


#490:


……喷


 


#491:


真的把水喷在了屏幕上!


 


#492:


救命,超英圈这是绝壁药丸啊!!!


 


#493:


回复#492:+1,但是真的很好笑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


 


#494:


不行了我,这个帖子实在是,我一直这种表情地看帖子->>>


=口=


 


#495:


楼已经歪到北极了!还记得这个帖子最开始是干嘛的吗!!!!是投票的嗷!楼主也不见了?说好的每一百楼统计一次票数呢?


 


#496:= =(楼主)


史总票数高,具体票数懒得统计了【躺倒


 


#497:


主要是史总家AI太给力了,实力拉票,瞬间队长就输了,这样下去可不行嘛~


@冬兵 冬哥来给队长拉个票不?


 


#498:


楼上你……勇士……冬兵只会继续PO枪械图吧,顺便狂躁状:别@我!!!!


 


#499:冬兵


这个投票有什么用?


 


#500:冬兵



选A,送队长组同款帽子一顶。


 


#501:冬兵


选A,送复古车或者摩托车一辆,二选一。




下面的这个,车模不送。


 


#502:冬兵



选A,军火库中武器任选。


 


#503:冬兵



选A,送一套造型诡异的玩偶。


为什么会有人愿意买这个?


 


#504:冬兵



选A,猎鹰给你做早饭。


 


#505:冬兵



选A,送Steve签名海报。


 


#506:冬兵



选A,Steve会对你笑。


 


#507:冬兵



选B,在我眼里你已经是死的了。


 


#508:冬兵


选过B的都去重选。


 


#509:


……


 


#510:


……A


 


#511:


选了B的我,改选A


 


#512:


我也……A……史总别打我


顺说,第一款的车模送不?


 


#513:


我看到了开头,却没有看到结局【


A,给我那套玩偶吧


 


#514:


此时竟不知道该说什么,让我选Team死侍吧【


 


#515:Ironman


认真的?你们确定要加入Team Crap?


 


#516:Ironman


实在不想虐菜,但是被打得渣都不剩之后可别哭。


 


#517:猎鹰


您能做几个俯卧撑再来说吗?


 


#518:蚁人


Pym说得没错,Stark果然没有好人,科科


 


#519:Ironman


回复#517:你谁?我认识你吗?


 


#520:Zemo


围观【茶


真是一场好戏呀。


 


#521:美国队长


停止。


 


#522:美国队长


Tony,我们有共同的敌人,不该在我们之间进行无谓的战争。


 


#523:Ironman


先签了法案再说。


 


#524:美国队长


我不会签的。


我忠于人民而非政府。Tony,你站在了错误的一边。


 


#525:Ironman


那还多说什么,来战啊!


 


#526:Jarvis


Sir,吃过饭再去战吧,已经准备好了。


 


#527:Jarvis


您要穿哪套盔甲去战呢?还是不要穿盔甲了,穿西装?


 


#528:Jarvis


您会希望我穿哪套西装呢?


 


#529:Jarvis


Sir,我定了100个BB8,都到货了,正在起居室里转来转去,很有趣。您要来玩儿吗?


 


#530:Ironman


……


Jarvis我真的会把你捐掉的!!!


 


#531:Ironman


@美国队长 @冬兵 @鹰眼 @猎鹰 @红女巫 @蚁人 知道你们在哪儿了!来战吧!


 


#532:冬兵


别废话!别在打架的时候@我!!!


 


#533:


等了十分钟,没人继续说话了才敢回帖【。


 


#534:


哦哦哦哦哦楼上+1,终于敢回复了!


 


#535:


所以他们已经在开战了???


 


#536:


好奇得心痒痒,不知道在哪里战啊!!!想知道最后结果啊!


 


#537:


我也是,好奇死了,打完了哪位大神也来帖子里通报一声啊!


 


#538:


一下午都在刷这个帖子,根本停不下来


 


#539:


他们都战了起来了,我们还不知道法案到底咋回事儿,拙计


 


#540:


哎,我在机场ing,刷了半天帖子了手机都要没电了。。。能在我手机没电之前告知我战的结果吗?


 


#541:


楼上+1,好巧,我也在机场呢,飞机晚点了三个小时卧槽


 


#542:


楼上+2,不知道搞毛啊,所有的航班都晚点了好久……


 


#543:


楼上+3,我是跟同事一起出差啊,自己一个人的话就飞过去了orz


 


#544:


楼上+4,烦死,本来说晚点三个小时,现在又说可能航班都要取消啊。要不是跟同事一起我也早飞过去了。


 


#545:


楼上+5,关键我还不会飞。。。怎么感觉整个机场都瘫痪了啊orz


 


#546:金刚狼


我次奥


 


#547:金刚狼


一群智障在航站楼前面打起来了,飞机今天都特么别想起飞了!


 


#548:金刚狼


没人管管?超英都死光了吗?


 


#549:金刚狼


算了,劳资要下场管管了。




【全文完】




谢谢阅读!最后一发比之前的长XDDD


其实最早写是想探讨下法案相关的,但是写着写着就专注逗比去了(眼神死)。又因为没看过电影,实在不知道电影中法案会是什么样子,很多情节全是主观臆断了。或许电影上映之后会再补个后续吧XDDD


距离看到电影还有好几天,我觉得我在电影前还可以撸篇文出来,已经想好了梗了,大家等我【


谢过阅读,谢过评论,天啊我真的太爱评论了每条都看过好多遍,真的超欢迎找我聊天XDDDD

棉袄大魔王:

【如果美国队长有朋友圈】急急忙忙地赶制了一更,可能有小bug(鞠躬……)日常虐待快银小天使🤓

Marcoüller:

愿爱你的人永远在你身边❤
我们也会永远爱你❤

郧文卿:

队3盾铁累不爱,但不翻船,给妮妮一个抱抱,所以有人都爱着你呢,永远。

【spidypool】万物死03

Seeggy:

  03,
  他再次睁开眼睛时看到的是蔚蓝的天空,这和当下人类的处境形成了鲜明的对比。对了,他是为什么又死了一次来着?
  Wade眨巴眨巴眼睛,一动不动的躺在正在行驶的小皮卡上——他能感觉出这是一辆小皮卡——思考着自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,他还从来没听说过哪个人类会把丧尸当做战利品捡回去。
  (嘿!我们又活过来啦!)
  [想我们了吗?]
  老天。
  Wade呻吟了一声,痛苦的抬手捂住自己的眼睛。
  不,一点都不想。
  “你还好吗?Wade。”一只手覆上了他布满疤痕的额头——他这时才发现他的面罩被取下来了,难怪他觉得呼吸顺畅了些——他想起来他是为什么又死一次了,为了救Peter,现在正关心着他的那个大男孩,他握住男孩的手,惊讶的发现上面只有薄薄的一层茧,完全和常年握枪的手不一样。
  “我没事,baby boy,我不会死的,记得吗?”
  “但那看起来很痛。”Peter垂下眼眸似乎是在自责,并没有发觉被Wade握住手有多么尴尬,“我很抱歉,连累你又死了一次。”
  “那你亲我一下。”
  “什么?”
  “别害羞Baby,我们都知道你是爱我的——噗。”当然,小皮卡上不可能只有他们两个人,作为本次分队的队长,Bucky.Barnes一掌糊在了Wade的脸上,当然,用的钢铁做的那只义肢。
  伟大的Bucky队长表示无论是谁看到有人这么调戏Peter都会这么做的,所以他并不感到抱歉。收回手,用身旁的一块破布擦了擦金属手臂,似乎这样就能更干净了一样。
  而Peter,他显然愣住了,接下来也来不及说什么,而是仔细查看Wade的伤势——虽然又是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愈合但他还是十分内疚。
  “我很抱歉,Wade——Bucky他,嗯,一定不是故意的。”他一定是故意的。Peter在心里补上一句,他很清楚鉴于自己是队伍里最年轻的一位队员,其他人对他总是有些,过度保护。
  Bucky则是冲Peter笑着点点头,一脸无辜的摸摸自己的鼻子让Peter十分无奈。
  “Tony说过不要用脏抹布擦你的机械臂,Bucky。”这句话让Bucky脸上的微笑僵住,他可不想让Tony知道这事然后一脸“我没生气我一点都没生气反正你们都一个德行爸爸我已经习惯了”的表情和他冷战将近半个月,这可不是什么好事。
  “好吧,我很抱歉,Wilson。”
  “哥的心受到了严重的创伤,哥要Peter亲亲才能起来。”
  然后他又被机械臂糊了一脸。
  
  “你不知道他什么时候会失去理智攻击你,Peter,说实话,我们应该把他丢在市中心或者随便哪里,他是个丧尸,而且是不死的丧尸。”Bucky揉了揉额角,接过队员递来的罐头食物和塑料勺子。
  “他救了我,而且据我所知,他从病毒爆发就保持这种状态,他需要我们的帮助!”在Bucky之后拿到属于自己的那份食物之后,Peter也认真的盯着对方,“Wade没有威胁,我保证。”
  最后,Bucky叹了一口气:“好吧,但最后还是要由Steve他们讨论决定是否留下他。”
  “我会让他们同意的。”Peter明显松了口气,笑着抱了抱Bucky接着走向在一旁等待的丧尸。
  不知道为什么,Bucky总觉得现在自己的心情就和嫁女儿一样复杂。
  总觉得,Tony知道之后会炸毛,是我的错觉吧?
  
  “Hi,baby boy,聊的怎么样了,哥相信就算你出柜了你的爸爸还是爱你的♡”
  “不,我没有出柜Bucky也不是我爸爸——我也不需要出柜因为我并没有喜欢的人。”虽然已经习惯了Wade的胡言乱语,Peter还是忍不住吐槽。
  “这可真伤人,你明明那么喜欢哥。”
  (呵呵。)
  [他才不会喜欢你。]
  (你那么丑。)
  [还神经病。]
  嘿,你们怎么了!自信些伙计们!Peter可不在乎哥的脸有多丑!再说了,哥也算丧尸中的帅比!
  (这么说也没错。)
  [比起别的丧尸,我们确实很帅。]
  (而且,至少我们还有理智!不会吃掉Petey那么性感的屁股!)
  总有一天哥会吃掉的♡
  (快来人啊!这里有变态!)
  [这年头变态太多了,不差他一个。]
  (有道理。)
  读者不会喜欢看你们两个对话的伙计们,所以还是让哥继续追Petey吧!baby boy可能还没看出哥在追他,sooooooooo cute!
  “来,baby boy,啊——”
  “我能够自己吃饭的,Wade。”Peter把递到自己嘴边的勺子推回去,“我又不是小孩子。”
  “哦,你总是这么害羞////哥就喜欢你这一点。”
  Peter无视了Wade的这句话,把最后一口土豆泥塞进自己嘴里,他还想着之前的袭击——这很明显他们被人盯上了,Peter很清楚是谁,正因为很清楚,所以他才不安,Bucky也很清楚,所以他才对一切不稳定的因素表达出强烈的抗拒。
  Hydra,
  如果说Peter所在的基地是一股势力的话,那么Hydra就是他们的敌对势力了,在这末日的背景之下,这样的关系十分常见,鉴于现在美国只有这两个势力的存在而Hydra还想借助末日来做些统治幸存者的事情,他们很常见的,就开打了。
  而这次,他们的目标恐怕是Peter的任务——那份重要的资料。之前研究的种种迹象表明,这份资料极有可能记录丧尸病毒的详细信息甚至是控制方式,如果这份资料落到Hydra手里,如果他们研究出病毒的控制方法,那么他们就真的可以统治地球了。
  远处的丧尸的嚎叫声拉回了Peter的思绪,Wade自然也知道丧尸们突然嚎叫是因为什么,他警惕地一手拉住Peter的胳膊一手握住自己背后的太刀刀柄——被病毒感染的丧尸像是退化也像是进化,除了不断的攻击吞噬人类,他们还拥有了一种怪异的,类似于动物的本能,他们会通过嚎叫来组织大规模的丧尸群攻击某一处,也就是常说的丧尸潮,没有任何规律,除了听到嚎叫,否则谁也无法预料丧尸潮会在什么时候发生。
  救援队以最快的速度收拾好一切装备,却发现原本计划的三条道路全部围满了丧尸。而别的路他们并不熟悉,不敢随便踏足。
  “走右边。”Wade拉着Peter坐上Bucky所在的越野车后座,“这城市哥最熟了,”


Bucky怀疑的看了wade一眼,直到wade身后的Peter想他点点头,他才示意司机发动车子向wade所说的方向前进,他依旧不太相信wade,但他愿意相信Peter的判断力。既然Peter愿意相信这个看起来明显变异的丧尸,好吧,他也可以为此冒险。


毕竟总比在这里等死强。


 


Wade的话确实不错,这座城市他十分熟悉,而一路上,丧尸确实也少了很多,这让bucky松了口气,但也不敢放松警惕,毕竟尸潮总会发生一些平日从来没有过的情况。而他还没有轻松多久,就发生了一件所有人都意想不到的事情,他们的越野车,爆胎了。


爆胎的巨响像炸弹一样在他们耳边炸开,仿佛在嘲笑他们的无助。


除了活物之外,能吸引丧尸的就剩下两件东西:“声音”和“亮光”,所以,在尸潮之时他们的车发出这一声巨响几乎让他们的汗毛都竖了起来。


“下车!立马下车!离开这里!”作为队长,bucky在回过神的瞬间下达了这样的命令,处在尸潮之中的丧尸比平时迅猛,想必一定会以最快的速度赶过来,而他们只能够逃走,逃得越快越好越远越好。


这下他们谁也不敢拖沓,放弃了一切负重的生活必需品,仅仅带了能量棒和枪支弹药。


沿路上他们也遇到了一些从另一头闻声赶来的丧尸,不过大部分都被一枪爆头,只有剩下一些比较难缠的,也被不怕被咬还不死的丧尸几刀砍死。


直到他们跑进一个疑似工厂的地方,一切都还顺利。


“该死的,我们为什么会跑到这里来?!”bucky看着四周的风景,意识到这里是哪里后立马停下脚步,并且往后退了几步,“这里是辐射区!”


面对Peter询问的目光,wade立马举起双手想要证明自己的清白:“哥可不知道这里是什么核辐射区!辐射对哥没有影响,记得吗?而且这里没有丧尸!”


“妈的,这里的核燃料要是泄露了我们会死得比丧尸还惨!”bucky几乎绝望的冲wade吼道,但wade说的有一点没错 ,这里确实没有丧尸,只要他们小心翼翼的,不要激活这里的机械设备,那么他们还是有机会或者离开这里的。


Peter拍了拍wade的背:“别丧气,wade,我们会出去的,至少这里没有丧尸,对吗。”


“现在,我们每一步都要小心一点,不要砸任何东西,按任何按钮或者打开任何一扇门。”


“如果核泄漏的话,我们逃生的几率小得堪比tony会原谅我用脏抹布擦金属手臂一样。”


现在,他们知道事情有多严重了,而bucky继续说:“这里曾经是一个实验工厂,研究小型核武器,但还没有结果就爆发了病毒,所以这里面的一切都是未知的,能不碰的,尽量别碰,如果真的,我们不走运。”他顿了顿,看向Peter,“我们掩护你,Peter,有多远跑多远。”


毕竟,他们不知道是否会有接受辐射后变异的丧尸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tbc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好了,嗨爪出来了,我们该说什么?


Hail hydra!!!!!!!!